close

到今天已經還好了....XD

昨天一邊跟劉阿欣小朋......歐 不!  是大姐姐講話

一方面本來要叫她動用人脈幫我找出那個傢伙

但她最近真是太忙了  簡單幫我查一下沒有結果以後 加上 她工作也碰到這種人

她就勸我說 不定你在學生的時候碰到是一件好事~

因為社會上這種人很多很多~

(跟某板友寄信幫我打氣的內容差不多...意味這不會是最後一次碰到這種人)

所以 每次都生氣 大概會氣死吧= ="

 

然後 我就想了一下 我的個性是會這樣高調反擊的人嗎?

恩 我不是 = = 

大部分都會想說 反正你也沒機會氣我第二次 所以最後都算了 (但這傢伙真的讓我氣第二次=皿=)

 

最主要是 他公開的 而且是在我PO的文下面 直接...罵出來

我至今沒搞清楚我到底哪裡騙了他 噗噗

但因為他回信說我沒誠信的時候 下面寫說 不用再回了

所以我當下生氣歸生氣 也只是跟朋友乾勦兩句而已

外加PO了一篇文在SHIT版....XD (鄉民表現!!)

PO完我也就算了 嘴巴上說我不要再送人東西了 還要受氣

但又忍不住前一天已經整理還沒PO的東西........=_="

所以才再PO了一篇....沒想到這篇 居然讓我獻出我在夢大的第一篇指黑文!!

因為 是他自己叫我不用在回信了 而且我也沒搞懂 到底是哪裡讓他覺得我騙他 (所以有可能有誤會?!)

但既然對方都不想跟你溝通了 我也不想花時間精力跟他溝通.....

結果錯愕的就是 直接在公開的推文被罵.....

所以 我整個火就上來了= =

你在私底下的站內信酸我沒誠信 我或許還可以忍 只要不要太超過

但自己把溝通管道關起來的人  沒搞清楚事情  就公開罵人  (這不就跟記者沒查證就亂報一樣)

我感覺到受傷了...本來沒打算把事情經過整個放出來 but.....

anyway 就讓大家來評斷吧!~

 

到這時候我幾乎忘記跟他計較他自己個性散漫手機沒帶這件事情...............噗噗~

他也很巧妙的 都沒提  

只說時間沒約好=..=

 

看到我PO完心得文後他的推文

重點大概是:

1. 他還是堅持我是騙子

2. 我是女生 所以他這件事就算了 不跟我計較 (現在是我要跟你計較喔 先生= =)

3. 我文筆不錯.....= =|||

4. 這些都是我單方面說法 (ㄚ你也沒讓我有雙方面說法的機會...我還是不知道為什麼我變成騙子...)

 

對這種人 不用客氣 反正我已經紅了....(隔天跟我面交的板友說的 "你最近很紅喔")

那就PO檢舉文吧 !~

順便趁手機紀錄沒洗掉之前~拍拍照存檔XD

 

然後 我慢慢的不生氣了....嘿

只是還是很疑惑  揪竟是他太自我中心 還是我真的有漏掉什麼 

我才會落得如此下場XD

不過在他不願意繼續回應+道歉說明的情況下

我只好認定這是一個極度自我中心的活在自己世界小朋友

進不得他世界的  通通對不起他....好可憐....出社會再看你怎麼被修理....

 

而且事後看了一下

我真是個有氣質風度的人 我從頭到尾就連質問他都沒罵人耶!!

(SHIT版不算....反正那篇我也沒指名道姓)

 

歐 這件事就讓他這樣結束吧  

 

我該來煩惱搬家的事情了= 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