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鳥官僚

爛官僚

鳥行政效率

爛行政效率

 

好吧

既然這樣

來不及就算了

不過就一份公文

禮拜四送過去 禮拜五主管出差

禮拜一早上開會

我就不相信他公文都不用批

我承認我沒辦法提早送

但我催這麼多次也知道我很急

不過就是想早點拿回來 繼續跑後面的流程

每打去一個單位就要聽妳們那些官僚的不耐煩聲音說著敷衍的話

踢來踢去

悉勒踢啥小

金咩送

我不管了  等妳們主動打來 希望不要是禮拜五了黑 顆顆

問題又不出在我身上= =

想到就覺得很機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