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一週

接待了許多來台南的朋友們

小虎、許久不見的YAHOO、叭哺...等等

生活突然變的忙碌起來

表揚一下我室友

她真的是個好人 (有男友了發卡應該沒關係XD)

上週末要回台北碰到小虎來住  直接說:睡我的床沒關係!

前天碰到YAHOO來 我說要借巧拼 馬上幫我跑去找他同學...

金價揪感心ㄟ!

伴隨著接待所的任務  我也吃了許多很久沒吃的東西

EX:雞排鹹酥雞...老婆婆蛋餅...一點刈包...

第一項是林小虎指定要吃的 因為他回台中以後懷念台南的鹹酥雞 = =

第二三項 則是我當作台南名產介紹給第一次來台南的YAHOO 因為時間很短 只有宵夜跟早餐可以選擇= =

但有趣的YAHOO這樣說 "30元的刈包加蛋勝過了晚餐的台南大飯店"  我想我應該算有敬職了吧XD

另外 YAHOO還一直說...台南吃的真的很便宜 哈哈

我想來過台南再回台北新竹的人 應該都會這樣絕得吧X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