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大概在椅子上連續坐了超過六個小時吧...中間屁股離開都不超過半小時

這就是我以後禮拜三四的生活嗎Q_Q

想到就頭皮發麻

今天的晚上工院菁培班的第一堂課

英文科技寫作   老師是不會講中文的外國人

這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

原諒我 因為我實在太想睡了 忍不住有偷偷肚菇

而且我發現沒有很難聽懂耶

他講的意思我至少有理解一半以上

GESUS~

AMAZING~

希望不要越來越困難>w<

有點害怕 囧

總之 我好累

累得我啥事都不想做  可是這樣明天會開天窗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