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開心 *^~^*

 

DAY 1 埔里

到埔里 已經 下午好幾點了~~

先去桃米生態園區  裡面有小負盛名的紙教堂 句說晚上比較漂亮

可惜我們去的時候是大白天的....感覺小特別 但因為附近有一些小工程 感覺就有點破壞畫面XD

附近還有一些蓮花池阿 等等的 感覺很不錯 整個步調變的好慢 好慢

接著 肚子餓找吃的

傳說中的卓肉圓...

沒先查GOOGLE MAP的下場就是

我被埔里的路耍了...一條好好的中山路 左彎右拐

最後還長成L型....還好最後有找到~~

皮QQ的 還有附免費的湯 味道相當不錯

接下來 埔里有名的 就是 酒廠了 

吃吃喝喝 酒蛋酒香腸

還買了傳說中晚上的宵夜 豆干&雞胗

參觀了二樓的小博物館 裡面還有播放921時埔里受創的影片

看了會讓人有些鼻酸 因為那不是我們能想像的

晚餐的胡國雄古早麵 味道不差 但有些小貴 有機會應該去嚐嚐所謂巷子裡面的另一間(前提是我查好地圖OTZ)  

炎術冬瓜珍奶 這個算在夜市的邊邊路上 開進去真是一個錯誤的選擇

但是 滋味蠻不錯的 跟一般珍奶比起來 他是只有冬瓜奶茶很甜 但是 珍珠QQ的完全不會甜膩 讓我忍不住一口接一口@@

 

DAY2 埔里 > 清境

早上 先去 廣興紙寮

算是蠻用心的一個觀光地點

沒有收門票 但有免費的導覽 也不會強迫你買什麼東西或DIY操作造紙的活動

聽完免費的導覽 顧及遊客有些多(而且小朋友也多) 又不想製造垃圾

因此沒有消費任何的DIY項目 就當作長知識 拍拍照 四處走走 就離開了

傳說中 埔里有一間 讓台中人會專程過去買的黑糖蠻頭

老闆性格沒有固定休假 但是沒開就是不賣 O_O

這蠻頭 傳說與人臉一樣大 一定要去見識一下的!

再度 被埔里的路耍的團團轉= =

總算找到以後...噢天ㄚ 還真多人排隊 11:30開始賣 12:00就排了一堆人O_O

排了許久 看著前面的人都拎著10幾20個走...只要買2個的我不竟有些哀怨~_~

還好最後買到了熱呼呼剛出爐的蠻頭...可以心滿意足的離開埔里...

代價是 兩隻腳 被強大的埔里小黑蚊 盯了超過20個密密麻麻的包 Q_Q

往清境的路上啃著蠻頭 果然 很香很好吃 黑糖味超濃的 蠻頭又紮實 熱呼呼的好吃

~~~~~~~~~我好想多吃幾個Q_Q

可是一個真的跟我臉一樣大....=..=

 

**待續*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